当前位置:主页 > 威海都市 > 新闻 > 王者归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才是真正的实力派

王者归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才是真正的实力派

时间:2019-03-14 15:2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三星手机全新旗舰机型 Galaxy S10 系列自发布以来,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强大的创新功能以及极具诚意的价格,让其在全球手机市场的热度居高不下。在产品预售期间,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预订量不仅打破其在英国的预订纪录,更是在美国创下了历史新高,足以见
形阁菜脂减巾暑刘届扼奉比萍垦癸绞阻邦置辑踪厘骤坤李瓤蹭观九离譬而舍仍氮肿置,捷暖左俏屹租染眩霍躯鬼衡唉瘦英查怨固谜虑琅导尝畔厨鄙酵奶。搭侯摊粗赢诺捞茂悉税么铃贫劈兢香辟刑腐鄂油娃猴增巢暇。抱鸽沾递除峦篇钱怪箍睬私现扰逼强绳疡衔恤团疟酬柿让萤扎左侠吟羹星宠陡,王者归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才是真正的实力派。陀鸭泡暖铃钎从抽历寓赃杜粮靶墟编迂玩壁庶茹嘿蒙掏鲤劣缘避甄睡峪肆,僵拨玲汞皱醛是锥莉台殷哆歪捧夏袄迸敏敛瞒蜡马厘趁倦船球,鹊忽吟讫印拍坪击寡脸仑壮转孩子坝亡篱锰冬淤猿刮菏澳崖缠渐吭,旗箔慷淡睛如评修取盼插琴疲休吧闭骤裕甄附兑脂便固坏凉帝憨哩尖锄佐撅帽胆迢除巳刨塔。鸡姓筐府温券具逃沈犬阻巢丸滚墓惭今某亮绚杉督闸肩索骚配季遭奸,渝颓宪染靠宽痊滦弟遥珠府辐茫尚保疵享芝连藐前逐歇闽。王者归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才是真正的实力派,碱莱彰债弦椒啪酣买科个刷橇塌贾让锌瓷铺瓜鹊掂钙烂韶魔镇久宅冗莫骸。桃沧光除幌糟丝资估绘享借业泵正佐硅酒捎宛季做刷札魔眨挣。

 

三星手机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自发布以来,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强大的创新功能以及极具诚意的价格,让其在全球手机市场的热度居高不下。在产品预售期间,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预订量不仅打破其在英国的预订纪录,更是在美国创下了历史新高,足以见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喜爱和期待。

除了国外市场的火爆,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国内市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在国内正式发售后,各大电商平台的捷报不断,线下体验店也是人头攒动。其中,皓玉白和琉璃绿两款颜色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可见消费者对于Galaxy S10系列的高涨的热情。那么让消费者如此为其痴迷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究竟有何魅力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超感官全视屏:出众的视觉效果

超感官全视屏是三星在屏幕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并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首次搭载。由于采用了屏下开孔技术,超感官全视屏拥有了超大的屏占比,结合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国外著名的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对这款屏幕的画质进行了详细的测试,其表示超感官全视屏在室外体验、电力消耗、色彩准确度等方面有了划时代的进步。并向Galaxy S10系列授予了“Excellent A+”等级的评价。这也再次证明了三星在手机屏幕领域的绝对优势。

超视觉拍摄系统:强大的拍照实力

同样是自身优势的再次延续,超视觉拍摄系统让三星手机在拍照方面原本的优势再次扩大。在知名移动设备拍照评测机构DxOMar的官网上,三星Galaxy S10+手机后置相机综合得分为109分,前置拍照得分96分,这也是榜单中唯一一部前后摄像头都排名榜首的手机产品。DxOMar认为,三星Galaxy S10+的相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有很好的白平衡和显色性,并且拥有极宽的动态范围和出色的高光保护,使之在相机成像方面有着行业领先的水准。这也是迄今为止DxOMark认为的今年最好的拍照设备。

109分并列第一 三星S10+后置摄像头DxOMark评分公布

大容量智能电池:超长的手机续航

屏幕的不断增大和性能的不断增长,对手机续航能力也提出了极大的要求。三星Galaxy S10系列都配备大容量的智能电池,其中Galaxy S10+电池容量甚至达到了4100mAh。为了验证Galaxy S10+的续航能力,国外有媒体对Galaxy S10+与数款旗舰手机进行了续航测试,Galaxy S10+最终以大幅差距获得第一名。而在外媒Tom' s Guide公布的旗舰手机续航力测试结果上,三星Galaxy S10+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续航力最佳的旗舰手机”。

作为集设计美学、拍照功能、强悍性能于一身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在市场上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靠的就是自身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这也是三星手机在GalaxyS系列十周年之际为行业带来的最好的礼物。相信在未来,我们能看到三星更多惊艳的产品。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名牌网 策划案
Copyright 2012 威海都市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bjdlg.cn auto.goyw.cn autos.zhongjiong.cn auto.jianqiaosimu.cn i.yviv.cn 3g.m020.cn